華龍網11月22日17室內裝潢時訊(記者 肖子琦)今日,華龍網記者從重慶市工商局獲悉,今年11月,我市新發展各類外資市場主體66戶,同比增長53.49%。其中新登記各類外資市場主體64戶,包括外資有限公司15戶,投資總額共計1.11億美元,註冊資本共計0.69億美元。
  據瞭解,本期新增的外商投資企業戶數較去年同期上升,註冊資本普遍偏小。從戶數及註冊資本來看,本期排名前三位的是批發和零售業、租賃負債整合與商務服務業、信息傳輸及計算機服務業;從國別來看、香港依然是我市主要投資來源地,共計34戶,占新設企業總數的51.52%,其次是日本8戶、德國各5戶。新增外資企業主要集中在渝中區、江北區及渝北區。
  據悉,本期金融業保持了良好增勢,共計新增5戶。其中重慶巫山中銀富登村鎮銀行有限公司入駐巫山縣,成為首家入駐該縣的外資金融機構,這也是中國銀行與新加坡富登金融今年在我市成功設立的第西裝五家中外合資村鎮銀行。同時,外資保險公司繼續搶灘區縣市場。至此,本年度我市已新發展各類外資金融類企業37戶(其中有限公司20戶),投資總額共計9.57億美元,註冊資本4.75億美元。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太平洋房屋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11月重慶新發展外資市場主體66戶 投資總額超1億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ei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