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記者從省人社廳獲悉,截至11月底,全省城鎮職工基本養老、城鎮基本醫療、失業、工傷和生育保險參保人數分別達到810.4萬人、1659.15萬人、408萬人、468.76萬人和456.23萬人室內設計,均超額完成年度目標任務,進一步擴大了社會保障覆蓋範圍。
  今年以來,我省人社部門進一步加強社會保險制度建設,開展醫療保險異地就醫結算系統聯網工作,全省11個市實現單項聯網即時結算;深入開展城鎮居民醫保大病保險試點工作,合肥、蚌埠、六安等5個市被確定為試點城市。同時,不斷提高社會保障待遇水平,實施全省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調整工作,每月人均增加養老金153元;為6.3萬名失業人員發放失業保險金並代繳基本醫療保險費用1億元;組織開展“鞏固全覆蓋成果、推進規範化管理”活動,截至11月底,全省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參保人數達3303.11萬人,符合條件的8裝潢36.47萬人領取養老金。 ( 田婷)標簽:異地就醫結算 職工養老 城鎮基本醫療編輯:付剛  (原標題:社保加速覆蓋城鄉 參保人數提前完成年度任務(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ei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