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24日電 據臺灣《聯合晚報》報道,馬英九23日與臺灣防務部門的千餘位將校官兵進行春節餐會。他致詞表示,台軍總兵力兵力人數已從“精室內設計實案”實施之初的45萬人,降低到現在20萬人左右;他說,兵力再適度減少應不影響臺灣防衛固守的戰略目標,也可打造一支小而強、小而精、小而巧的防衛力量。
  馬英九表示,當局去年實施募兵制後,軍中留營率已從原來的45.3%提升到56.1%,增加超過10個百分點,轉服志願役人數也從245人增加到442人,增加80%;“行政院”去年底也核定提升志願役勤務加給與外島官兵地域加給(補貼),今年借錢1月已開始實施。志願役士兵所獲待遇,要比征兵制的士兵待遇高出將近4倍多。
  馬英九表示,台軍兵力在精實案實施之初的45萬人,即占當時臺灣2100萬人總人口的2%,這項數字最近仍占臺灣2300萬人的0.93%左右,這個比例在全世界來看仍屬偏高;兵力再適度減ssd固態硬碟壽命少,應不影響臺灣防衛固守、有效嚇阻的戰略目標,也可打造一支小而強、小而精、小而巧的防衛力量。  (原標題:馬英九:再適度裁軍 打造小而強的防衛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ei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