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茶陵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周萍作專題講座輔導)
  紅網茶陵站4月25日訊(分站記者 陳斯斯)4月23日,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三期集中輪訓班上,茶陵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周萍作《崇尚道德文明精神》專題講座輔導。
  周萍以開闊的視角、淵博的知識、委婉生動的語言就如何提高道德修養,推進精神文明展開講述。她從敘述焦裕祿的故事開始,以亞瑟王獲得自由尊重選擇贏得芳心的懸念結束,20多個古今中外的故事串聯其中,娓娓道來,故事中蘊含工作哲理、人生智慧,耐人尋味,引人深思,聽眾意猶未盡。
  周萍認為,要在崇尚道德文明建設中,提升學習、塑造品格、歷練思考、磨礪意志、激發自信、強化行動,使善行意識和道德意識深入人心,要進一步詮釋道德內涵,進一步傳承和弘揚中華民族優良傳統,努力營造濃厚道德文化氛圍,努力創造文明和諧的美好茶陵。
  當天上午,縣委黨校工會主席陳偉元還就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進行了詳細解讀。下午和晚上,與會人員分別觀看了電影《周恩來的四個晝夜》和《焦裕祿》主題教育專題片。  (原標題:茶陵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周萍在輪訓班上作專題輔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ei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