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在紐約出席一項活動。(圖片來源:路透社)
  中國日報網5月30日電(黨超峰) 英國《每日郵報》5月29日報道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計劃於6月2日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1ST Bank Center發表演講,但是門票的銷量卻不盡人如意,有商家為了提高銷售額不得不降低票價。
  團購網站 Living Social將原價175美元一張的門票打66折降到59美元銷售,截止到5月28日晚,賣掉237張門票。
  據悉,根據舞臺的設計,承辦地1ST Bank Center可以容納6000-7000人。
  有統計顯示,自希拉里2013年1月離開美國國務院以來,發表有償演講超過90場,每場酬金20萬美元。
  (編輯:信蓮)
   
   
     (原標題:無人問津?希拉里演講門票打7折出售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ei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