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A教你怎麼挑衣服!!
看完了上次的文章,一定很想試試吧!可是!!!有一些事要注意的喔!!(今天先以女生為主)因為每個人的體型都不一樣,所以一定要穿適合自己的衣服才好看喔!!噹噹噹~上課了!這節是MESA老師的時尚講說課!!好!!先來說牛仔褲吧!!
"要先記得,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體型的牛仔褲,所以,太胖的,太瘦的或是太矮的,都不用擔心啦!好了好了!快講課吧!!身材好又高挑的女孩子,短中長褲都合穿!但是!腿短的女孩,不適合穿七分,九分長的褲子,最好是穿五分或者短褲,看起來才會高一些!!而大腿有點粗的女孩不適合穿緊身牛仔褲,不過別難過,如果妳的腿形很好,還是很適合穿短褲的!!如果太瘦的話,就最好穿寬鬆的直筒褲,因為那能展現臀部的曲線,至於短腿的女孩子,就會超適合爆炸性可愛的短褲喔!!而且,搭配正確的鞋子,也會粉不賴喔!!像:靴子,可以修飾你的小腿,讓蘿蔔腿消失喔!!要是腿不夠長,用短褲配可愛涼鞋,來拉長腿部線條,也是ok的喔!!"
今天講到這兒!下次再見!!MESA的時尚講說課,結束囉!!掰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ei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