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哪一類型的人最沒輒?
題目:畢業紀念冊是見證自己曾經走過求學時光的記憶,你希望在上面留下什麼特殊的隻字片語?

○  對自己心儀對象的大膽告白

○  狐群狗黨的屎濫幫搞笑畫面與留言

○  萬中選一將自己最美的沙龍照放上去

○  用電腦合成做出一幅很虎爛且臭屁的作品

你選: A、對自己心儀對象的大膽告白

解析:你最怕碰上外表出色的俊男美女,學識地位高人一等的優秀人才,或是看起來很體貼的好人。在他們的面前你會相形見拙,只要他們所說的話你都會當作聖旨,毫不考慮就付諸行動,是個容易被騙的人。

你選: B、狐群狗黨的屎濫幫搞笑畫面與留言

解析:你最怕碰上愛跟別人稱兄道弟的人,而且總是將「都是為你好」掛在嘴巴上的人。對於這種人來熟的人,你若是拒絕他又會顯得自己心胸狹窄,可是若是答應他的要求,又讓你顯得左右為難。

你選: C、萬中選一將自己最美的沙龍照放上去

解析:你對於甜言蜜語,口蜜腹劍的馬屁精最沒輒,只要別人誇你兩句,你就自以為飛上了青天,驕傲得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偉大的人。你這種只想活在掌聲與鎂光燈下的行為,真是太容易就被人擺佈了。

你選: D、用電腦合成做出一幅很虎爛且臭屁的作品

解析:你最害怕口才很好的推銷員,以及講話尖酸刻薄的人。因為自己總是講不贏對方,只好在心裡面生悶氣,久而久之會讓你看到他們就想要逃跑,反而更讓對方覺得你好欺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ei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