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的接班人好憂鬱~明明都答應幫忙去代班了結果在這最後一天被告知要房地產去接班我想我的好日子飛了以後要去更遠的地方上班?不知有補助嗎要重新房屋買賣適應另一位同事?至少假可以排的比較好了吧要去那當被人看的動物~因為買屋四週全是玻璃窗更重要的是~責任更重薪水還不知有增加嗎~唉為什麼現在新成屋的人都搞這套突然來的離職呢明明上很累的一個月代班同事竟然一通電話濾心就走人而我就要離開原來的店去別家店上班我想那家店八成受到詛咒了很商務中心少有人待超過二年的想想以後不但要提早上班要忍受更多的車子更遠的路小型辦公室途還要被老板監視,唯一好處是不會再有突然而來的排班表可是好日子飛辦公室出租走了~以後責任更重也讓我想逃跑的心更堅決了我想要遠離此地只有努力考宜蘭民宿取功名成功離開 不然不能失去四個小孩的我不能失業啊猛然決的赤貧的我九份民宿好可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ei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