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太原12月11日電(記者葉健)山西省紀委監察廳11日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正在進行中的“帶案下訪解民憂”專項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果,此項工作開展3個月來,共處分了違紀黨員幹部1211人。
      今年9月,山西省紀檢監察機關在全省範圍內開展“帶案下訪解民憂”專項工作,加大了查辦涉紀信訪和違反“四風”案件的力度。截至11月30日,山西省共查處案件825起,其中,查實756起,查實率91.6%;共處分違紀黨員幹部1211人,移送司法機關67人,輓回經濟損失3201.2萬元。
      山西省紀委監察廳還通報了大同左雲縣交通局副局長兼運管所所長武建彪貪污受賄等22起典型基層涉紀信訪和違反“四風”案件。
      山西省紀委監察廳表示,“帶案下訪解民憂”專項工作將為期一年,下一階段,將繼續加大查處力度,典型案件將繼續公開通報。
      據介紹,“帶案下訪解民憂”是山西省紀委監察廳切實維護群眾利益、查辦違紀黨員幹部採取的專項行動。此項活動要求全省紀檢監察機關各級領導幹部,帶頭接訪、分片包案下訪,與群眾面對面、實打實地解決實際問題。  (原標題:山西:"帶案下訪解民憂"三個月查處千餘黨員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ei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