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
  或許摻雜了愛情的情感,就變得不同了吧。
  我愛你們,愛你們對我的理解、愛你們對我的認同、愛你們對我的信任。
  H說:我覺得妳好酷,妳誠實的面對自己,誠實的過自己的生活。
  S說:我能體會妳,希望人與人的交會,能在最美麗的時刻。
  人生,真的是難得遇到知己,而這知己,又是能理解妳的一切,讓人可以掏心,不必害怕。
  Sandra被一位很好的朋友嚇壞了,只好把心收進最深的角落。
  我不知道,知己還能有幾個,想了又想,或許,不摻雜「愛情」的情感,才能長長久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ei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