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國王
題目:如果你是一國之王,你心愛的公主被敵國捉走了,為了救出公主,你會派哪兩位戰士去執行救人任務?

以下人物請選擇二項~A.劍術一流的英勇戰士 B.破壞力超強的破壞戰士 C.攻擊力低,但是具有使傷口復原之能力的魔法戰士 D.毫無攻擊力,但擅長探知敵情的智謀戰士
你選的是:○ AB ○ AC ○ AD ○ BC ○ BD ○ CD



你選: 劍術一流的英勇戰士、破壞力超強的破壞戰士

解析:○ AB 你是禁不起強硬攻勢的類型,人家只要在你面前擺出強勢、大男人的模樣,你就會覺得他好man,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你選: 劍術一流的英勇戰士、攻擊力低,但是具有使傷口復原之能力的魔法戰士

解析:○ AC 你是一個禁不起溫柔攻勢的人,親切的笑容加溫柔的話語,或在你落難時伸出援手的人,你就會覺得他是你生命中的天使。

你選: 劍術一流的英勇戰士、毫無攻擊力,但擅長探知敵情的智謀戰士

解析: ○ AD 你絕對贊同「認真的男人最美麗」,凡事都以認真的態度去處理,而且會和你商量重要事情、討論煩惱的人,你很容易就對他打開心扉。

你選: 破壞力超強的破壞戰士、攻擊力低,但是具有使傷口復原之能力的魔法戰士

解析:○ BC 你是不能接受強硬攻勢的類型,對你而言,愛情的必經過程是朋友→戀人,採自然漸進的追求方式才是你能接受的。

你選: 破壞力超強的破壞戰士、毫無攻擊力,但擅長探知敵情的智謀戰士

解析:○ BD 你是個禁不起禮物攻勢的人,在你的觀念裡,鮮花+美鑽=浪漫,只要收到高價的禮物,一顆心就忍不住向人家靠攏過去。

你選: 攻擊力低,但是具有使傷口復原之能力的魔法戰士、毫無攻擊力,但擅長探知敵情的智謀戰士

解析:○ CD 你最抵抗不了別人在你面前擺出弱者的姿態,你常會被年紀比你小或行為純真的人所吸引,一不小心就母性大發,由呵護、照顧轉成愛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ueik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